职发汇之名企行——远东宏信企业参访活动报名通知

活动名称:职发汇之名企行——远东宏信企业参访


活动目的:走进“金融”+“产业”综合性央企远东宏信,了解其在融资租赁、普惠金融、商业保理、创新金融、城市公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工程建设、民生消费领域的布局,拓宽学生对行业、岗位的认知,发掘各专业背景学生在综合性集团中的发展机会。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3日(周二)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耀江路9号远东宏信广场


活动流程:
1.行业趋势、远东战略分享+主要业务负责人介绍岗位、人才与培养体系(90min)
2.远东展厅参观(20-25min)
3.上财优秀校友面对面(60min)
4.合影留念(5min)


面向人群:上海财经大学各学院在校生


开放名额:40名


报名截止:2021年4月11日12:00,如遇满员,系统会自动关闭预约


报名方式:点击网页右下方“活动预约”,准确填写姓名、班级、电话等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老师会与同学取得联系,并再次确认是否参加;
2.活动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并确认的同学请勿缺席;
3.为确保参访有序进行,需要提前预留时间,请务必自行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地点等待老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