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郑州!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郑州专场5.10-5.16(本周共2场)

郑州,位居中原广袤之地东西南北交通枢纽连接全国。享有中部最经济最便捷的中转与通货口岸;地缘优势除了带来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培育了高端人才与创业公司的肥沃土壤。


2020年GDP全国30强统计数据显示,一亿河南人将如今的省会郑州,建设成了全国GDP排名前16位的城市。从产业上来看,郑州已形成电子信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新兴材料、现代食品与铝业加工六个超千亿的产业集群,郑州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时刻在进步。


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腾飞,这座跨入GDP“万亿俱乐部”和千万人口门槛的城市正敞开对高端人才的怀抱,于个人而言,提升专业知识能力与个人职业技能势在必行。上海财经大学MBA也积极前往郑州这片热土寻觅人才,为郑州建设智慧化、数字化标杆城市的远景目标增添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望与各位共同逐鹿中原,最终携手问鼎中原!

No.59

【时间】

5月15日(周六) 10:25

【机构及地址】

郑州九鼎华章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民安路交叉口西南侧海馨静悦酒店


No.60

【时间】

5月16日(周日) 15:30

【机构及地址】

郑州中鼎教育 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农科路万达中心2918室


image.png


Think like a man of action, act like a man of thought.

要像行动者那样思考,要像思考者那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