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党百年商同庆,毕业扬帆赴鹏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21届毕业晚会举行

1.jpg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庆祝商学教育一百周年,5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21届毕业晚会在上财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逢党百年商同庆,毕业扬帆赴鹏程”为主题,为2021届准毕业生们送上一场震撼视听的教育盛宴。上财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刘志阳、党委副书记刘兵勇以及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为彰显代代传承的商院精神,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师生,晚会现场举行了“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里在学习、科研、实践、文体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或个人进行了表彰。何建民、兰宜生等六位老师获得“2021年教书育人之星”奖项,向伟林、陈晴、吴妍等十七位学生或团队获得“实践之星”、“学习之星”等七个奖项。


3.jpg


感动·商学院<教师受奖>

4.jpg


感动·商学院<学生受奖>



aaa60bb0de892f44f922bf46a7b4032.png



晚会分为“同心向党”、“共商繁华”、“扬帆起航”三个篇章,分别表达了对建党百年伟业和万万党员百年间前赴后继的崇敬和感恩,对上财东迁百年和商学教育百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感慨与感动,对过去数年大学生活的怀念与留恋以及坚定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崇高理想与信念。


7.jpg


6.jpg


在这场极富教育意义的典礼和洋溢青春热情的晚会中,学生们接受到同辈自强不息、心系祖国的榜样洗礼,感受到师长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辛勤耕耘。短短的两个小时,学生们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既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也展现出了担起祖国建设重担的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青春活力。


5.jpg


8.jpg


在颁奖典礼和晚会节目的编排和设计中,学院党委领导商学院分团委和商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以视频记录、情景再现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搬上了舞台,学生们沉浸其中,感受到百年党史积淀下当代共产党员的无私与无畏、奉献与担当、勇敢与坚定,感受到百年商学顶天立地、践行立德树人、严谨治学、为国家培养财经英才之使命召唤。百年风雨兼程,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丰功伟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光明未来。致敬建党百年、商学百年,这一季的感恩、感谢与感动,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准毕业生们送上一份别样的“成人礼”。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