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博士生综合考试通知

2019级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专业博士生及各专业2020年转博的硕博连续生,本年度的博士综合考试定于2021924日(周五)下午1345—1645在商学院武东路校区办公楼106(管理类)、114(经济类)室举行,考试形式为开卷,主要考察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专业外语的水平。望各位已经修完教学计划中课程的同学准时参加,未修完课程的同学需在修完课程之后方能参加综合考试



2018级以前(含2018级)修完课程还未通过综合考试的博士研究生或2019级以前(含2019级)转博且修完课程但未通过综合考试的硕博连读生本次博士生一起参加综合考试。


注意:


1.考试期间不能使用电脑、手机、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参考资料自备不能互借。


2.本次缺考的博士研究生,只能参加下一年级的博士研究生综合考试。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

 

商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