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财iMBA业界导师项目商业实践课题首届iProject成果汇报圆满举行

EN0A4390选.jpg


12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业界导师项目商业实践课题首届iProject成果汇报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上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上财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上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典范,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上财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12位业界导师以及学生校友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7173343.jpg

活动伊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百年商学的历史沿革和iMBA项目25年的发展历程,表示面向新的百年,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目标,通过商业实践课题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帮助大家学有所成。

11个小组学生代表就商业实践课题进行汇报,分别进行了小组视频展示,PPT展示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各组导师也就本组课题进行了补充,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上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典范,业界导师们对课题进行点评及提问,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EN0A4308_副本.jpg

 

经过最终统计计分,《德仪洋行多渠道销售模式探索》、《大数据在传统制造业中的应用》、《青梅酒项目商业化可行性报告》分别荣获iProject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杨瑞蓂导师、王必成导师和郝毓鸣导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上财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上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典范,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为其颁证。


《德仪洋行多渠道销售模式探索》荣获iProject最佳专业报告奖,《大数据在传统制造业中的应用》获得iProject最佳视频展示奖和最佳团队风采奖。上财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为其颁证。

 

EN0A4357.jpg

 

上财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志阳教授为本次活动商业实践课题汇报展示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了业界导师对学院商学教育的支持,肯定了学生们对商业课题的认真研究,勉励学生加深理论分析能力,在探索商业实践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IMG0116.jpg

(本次活动由上财iMBA校友唐文萍担任特邀主持)

最后,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送给2020级业界导师:复星全球合伙人郝毓鸣、百森智投董事长冉涛、汇安基金董事总经理施镜葵、原麦格纳机电智能/镜像/照明/电子亚太区高级副总裁王必成、盛宝金融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凡、上海薇望企业管理CEO杨瑞蓂、上海源易信息COO余剑、德勤中国财务咨询合伙人谢似君、上海房德科创董事长张道民、尚信健投副总经理申健、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施耐德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张开鹏。再次感谢他们对商学教育的热忱,为学生分享行业经验,助力学生在职场上和人生道路上坚持理想,踏实前行,成为未来的商业精英。

 

EN0A4214(选).jpg

嘉宾合影


2021年,是商学院百年商学之年,也是上财iMBA项目25周年。经过25年的传承与创新,iMBA项目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培养特色。作为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环,上海财经大学iMBA业界导师暨商业实践课题项目起始于2017年,旨在将专业学位教育与职业发展、实践研究紧密结合,在全球视野框架下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商业实践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同学们成为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商界精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本次首届iProject成果汇报圆满结束,未来,上财iMBA项目期待更多优秀的业界导师和行业领袖能够加入商业实践课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传播商业文明。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