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有关2022学年MBA海外交换生项目选派事项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与境外高等院校学生间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创新学习的动力,根据我校与境外相关高等院校达成的合作协议和教学计划,商学院于每学年选派学生以交换生身份至境外合作院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学习。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发展态势,按照上级有关单位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2022学年海外学习选派工作实际,在密切关注、审慎研判境外疫情局势的基础上,制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2022学年交换项目的有关工作方案,经上报学校同意,现将2022学年MBA交换项目选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MBA交换生项目综述


2022学年MBA交换项目当前面向商学院MBA学生,经学生申请、学院选拔推荐,入选学生可在获得境外合作院校录取资格后,于2022学年赴海外合作院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疫情期间可能为线上交换。

 

二、合作院校


有关商学院MBA交换生项目的海外合作院校信息(院校名单、名额、学期分配、申请要求、课程开设、报名方式、截止日期等)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

2022学年研究生(MBA)赴海外交换合作院校及海外夏令营信息一览.pdf

日本名古屋Exchange Fact Sheet.pdf


三、申请方式


请学生结合本人希望参选的交换院校志愿和项目类别填写下方附件2申请表,并且发送到邮箱:wang.yuying@sufe.edu.cn 申请。

附件2: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交换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四、其它注意事项

 

1. 鉴于境外疫情发展现状,请入选同学务必提前了解后续派遣工作中,或因疫情局势加重、外方接收政策、签证及入境政策调整、及其他一应不可抗力,可能无法成行的一应风险。

 

2. 入选项目后的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将视后续境外疫情情况、外方院校录取进度、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等而定,请实时关注学校有关通知;入选项目后的海外学习规划如有任何变动,或其它相关问题,请通过邮件至 wang.yuying@sufe.edu.cn 与我们保持联系。

联系方式:021-65442125

联系地址:商学院369校区4号楼303室

联系时间:周一~周五 9:00~11:30,13:00~17:00(节假日提前预约)

联系地址: wang.yuying@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