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上财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报名意向征集(须填写问卷)

2022届上财MBA(EMBA)毕业生:


热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上财精神,薪火相传。回首在读时光,努力、欢笑、艰苦和收获都尽在眼前,一场庄严的毕业典礼,既是对大家已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大家未来辉煌的祝福。踔厉奋发,奔赴未来,上财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拟定于11月13日线下举行,让你我叙旧言欢,定格最美瞬间。


【参与对象】

2022届上财MBA(EMBA)毕业生


【活动时间(暂定)】

2022年11月13日13:30-16:30


【活动内容(暂定)】

校领导和院领导致辞、校友主旨演讲、导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合影等。


【意向征集(重要)】

有意向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相关问卷(截止时间:10月25日24时)


毕业典礼问卷.jpg


【温馨提示】

本次为意向征集,实际参会人数规模、活动安排、进校防控要求等需根据届时社会面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明确,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