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咨询行业训练营第三课《实战前沿:咨询中的定性分析》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CDO-Career LightUp项目计划,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职学结合”学习模式,CDO联合CIC灼识于2022年9月-10月举办咨询行业训练营,为同学提供真实的行业经验。前期报名者中32名同学通过筛选入营,可获咨询项目实践、实习证明、全职/实习面试直通卡等权益。
为让更多同学有机会汲取训练营知识精华,开营嘉宾分享及课程(认识咨询、咨询中的定量分析、咨询中的定性分析)对在校同学开放。此次活动为咨询行业训练营第三课《实战前沿:咨询中的定性分析》,特邀CIC灼识咨询经理刘昕带领同学们认识定性分析,解析定量分析、定性分析二者关系,并学习定性分析方法论。


海报(221028)_01.png


参与方式

同学们可于活动开始前10分钟扫描海报腾讯会议二维码或输入会议号码(299998072)进入会议室。

课程干货部分PPT将于活动后同步“灼识咨询干货课程分享群”,感兴趣的同学可扫码入微信群。

69ed7953513e7ab63f19f40688109d7.jpg

“定性分析”问题征集

因课程时长有限,为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内容分享,于活动开始前征集同学们对于“定性分析”感兴趣的问题,可扫描上方微信群二维码直接将问题发至群中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