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2022级业界导师暨商业实践课题iProject发布会顺利举行

10月23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2022级业界导师暨商业实践课题iProject发布会在线上顺利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上财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10位业界导师以及校友、学生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640 (15).jpg

 

活动伊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首先代表学院对iMBA业界导师及各位嘉宾的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从“培植商业人才、创新商学研究、赋能商业实践、传播商业文明”的学院使命出发分享了开场致辞。他强调商学的学习应该是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与相互提升的过程,他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iProject这样的商业实践项目去深化思维、创新理论,学有所成,真正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提升。


640 (16).jpg

 

上海财经大学iMBA办公室叶露枫老师简要介绍了业界导师项目的整体概况、项目进程以及实施细节。随后,业界导师们依次为同学们介绍实践课题、展示风采。他们深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都令同学们对即将参与的项目充满期待。


640 (17).jpg 



活动最后,曾参与此项目的2021级上财iMBA庄杰同学根据自身经历分享了iProject小组的学习过程和体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在新的赛道中不断收获更好的自己。


640 (9).jpg

 

2022级iMBA业界导师共有10位,来自制造、金融、医疗、咨询、科技、消费品、互联网等行业,职能包括战略、营销、咨询、人力资源等。未来,他们将根据各自课题,给予同学们专业化、系统化的指导与帮助。


640 (10).jpg

(本次活动由上财iMBA校友唐文萍担任特邀主持)

 

2022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开启了新的百年征程,上财iMBA项目也迎来了阶段式跨越发展。办学二十六年来,从借鉴国外人才培养教学方案,到融入更多中国本土教学元素,再到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财iMBA项目逐渐形成了融合“价值、知识、能力”三位于一体的人才培养特色。作为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环,上海财经大学iMBA业界导师暨商业实践课题项目起始于2017年,旨在将专业学位教育与职业发展、实践研究紧密结合,在全球视野框架下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商业实践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同学们成为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商界精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