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英国《金融时报》2023年度全球MBA项目榜单全球第23位、亚洲第2位

2023年2月13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发布2023年度全球MBA项目百强排行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23位、亚洲第2位,取得该榜单上历史最好成绩。


WechatIMG299.jpeg


FT每年推出的全球MBA排名是目前世界范围公认的权威排名之一,排名标准非常严格,尤其侧重对校友职业发展状况、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和科研能力的考量。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传承创新、知行合一,在培养质量、开放办学、科产教融合、毕业生职业发展等领域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面向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将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财经特色、围绕学生发展,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构建系统化、全方位、全流程的多课堂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竭尽全力为中国商学教育和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和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