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闪闪发光的你:学生求职照拍摄(第二批)

求职路上,必备的简历和展现自我风采的求职照是心动offer的敲门砖。新学期伊始,为助力大家自信启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联合专业照相馆为同学们提供求职照拍摄服务。


活动对象: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部分有求职照更新需求的2023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 17:00


拍摄时间:2023年2月25日-2023年3月12日(过期名额作废)


拍摄地点:小树照相馆(杨浦区翔殷路1128号沪东金融大厦15楼D)


预约电话:17765194535,可选预约时间为 9:30-19:30。


预约名额:第二批次开放名额50人,根据同学需求后续追加活动批次。报名成功同学将于报名结束后收到邮件及短信通知,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进行求职照拍摄。


温馨提示:
1. 学生到店请出示学生证或校园卡,拍照前先在店内确认报名信息,包括姓名、学号、手机、邮箱(底片发至预留邮箱)等,拍摄后签字确认,无需付款。
2. 如有疑问,可致电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35304993。


1.jpg

服务描述:
1. 此服务适合求职简历、各国签证、其他证件等;
2. 可以自带服装,店内提供部分正装、衬衫等;
3. 拍摄前提供化妆服务(如敏感皮肤建议自带化妆品),不提供卸妆用品及服务;
4. 背景颜色:拍摄一种背景颜色。(白、蓝、红、灰任选一种);
5. 提供精修数码底片一张,不提供未精修原图;
6. 高品质打印一份,一寸5张2寸4张(当日可取、顺丰到付,如需特殊尺寸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7. 高峰时段仍需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