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10月13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岳华,院长殷德生,党委副书记赵庆,副院长杨勇、连燕玲、杨连星,办公室主任邹佳君一行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副院长高维和、王晓玉、孙琦,党委副书记王体,副院长(挂职)顾振华以及行政部主任张莉丽出席调研会。


IMG_0103.JPG



上财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首先对岳华书记、殷德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财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办学特色。


IMG_0012.JPG



华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上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此次调研能在双方良好交往历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院互联互通,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殷德生院长简要介绍了华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IMG_0050.JPG

IMG_0076.JPG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MBA项目管理、科研成果认定、国际认证、师资队伍建设与考核、薪酬体系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IMG_0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