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FT排名发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24、亚洲第2!

2024年2月13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发布2024年度全日制MBA项目全球百强排行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位列全球第24位、亚洲第2位。与上一年度(全球第23位、亚洲第2位)相比,项目稳定保持全球领先。


WechatIMG3617.jpeg
作为世界范围内公认的权威排名之一,FT全球MBA项目榜单每年发布一次,对全球各大商学院的MBA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和排名。FT全球MBA项目榜单的排名标准非常严格和全面,涵盖了学术水平、教育质量、职业发展、国际化程度、研究实力等多个方面。评估过程中,FT会收集各大商学院及其校友的相关数据,并通过一系列复杂的统计和分析方法,得出最终的排名结果,排名结果反映了各大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态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在榜单中能够稳定保持全球领先,彰显了项目在学术水平、教育质量、职业发展服务等方面的卓越实力和持续优势,也反映了项目在国际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