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关于2024年3月批次讲座论坛类活动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MBA/EMBA同学: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2024年3月批次讲座论坛类活动学分认定即将开始。结合项目讲座论坛类活动实际情况,现将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认定内容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本次讲座论坛类活动学分认定范围如下:

 

 序号

模快

认定时限

认定范围

学分划分

备注

1

讲座论坛

入学后-2024.3.3且学籍有效期内

累积签到讲座学时达16学时或者32学时及以上(1学时为45分钟,一般1场讲座为2学时)

签到次数满16学时可申请1学分,满32学时可申请2学分

最高可申请2学分,已申请学分认定的同学不再重新认定


 注:1、讲座签到次数查询办法见附件1(其中全程参加2023年12月2日-3日中国社会创业论坛且按规定签到的同学获得的14学时讲座记录在学校系统中不体现,参与同学名单见附件2);

       2、因每门课程仅可认定一次,认定1学分或2学分后就无法再次申请讲座论坛类活动学分认定,建议讲座论坛类活动要申请2学分的同学可签到累积次数满32学时后再申请学分认定;

       3、为配合论文答辩前的学分审核,每年3月份和9月份集中受理讲座论坛类活动学分认定申请工作。

 

二、认定形式

参加讲座、论坛累积16学时以上者可申请,将附件3《上海财经大学MBA讲座论坛活动学分认定表》填写完整后(学生签字需电子签,讲座报告以附件的形式转化为PDF格式)发送至学生事务办公室邮箱mba_act@mail.shufe.edu.cn审核认定。

 

三、认定流程

1、3月4日-3月13日,学生自行发邮件申请,截止时间后提交一律不予审核认定,待参加下一次即2024年9月份集中认定;

2、3月14日-3月15日,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完成学分审核认定工作;

3、3月18日-3月20日,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培养办完成学分登记录入工作。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联系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马老师,电话:021-55089866,邮箱:mba_act@mail.sufe.edu.cn。


附件1.pptx


附件2:第四届中国社会创业研究论坛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2023年年会全程参与签到学生名单.pdf


附件3:上海财经大学MBA讲座论坛活动学分认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