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线下活动预告丨【浦江财享会第43期】中国房地产:路在何方?

在经济的大海中,房地产一直是支撑中国经济巨轮的重要桅杆。随着风云变幻,市场的波动和政策的调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那么,中国房地产的未来究竟在哪里?我们又该如何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中,找到新的机遇和出路?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原高级经济学家王红林先生做客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浦江财享会】,为各位同学解读“中国房地产:路在何方?”这一重大主题。


本次讲座,我们将深入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程,并讨论如何应对房地产危机策略。讲座内容涵盖政策环境、市场需求、金融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维度,旨在为参与者提供全面而深刻的市场洞察。


王红林.jpg


活动时间

3月2日(周六)16:45-18:15


活动地点

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楼B115教室


讲座嘉宾王红林先生介绍:

- 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经济学与农业经济学双博士学位

-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原高级经济学家

- 曾任香港金融管理局研究部经济学家 、香港货币研究所研究员

- 曾获第三届孙冶方金融创新奖最佳论文奖,《金融研究》最佳论文奖一等奖等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