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生职业发展蓄势赋能,3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党委副书记侯昭瑾,就业办主任(职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景赛以及辅导员尤泽民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谢琳、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虞梁接待了来宾。


IMG_6666.JPG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对山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创院历史、行政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IMG_6655.JPG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对上财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财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

IMG_6688.JPG

在交流环节,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虞梁介绍了商学院面向学生校友、面向用人单位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并就职发办公室的常规工作、团队建设以及创新举措进行了相关分享。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谢琳就商学院第二课堂、学生就业与生涯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360截图20240321150848917.jpg

之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升学与就业工作、职业规划指导与服务工作等方面行深入探讨,相互分享经验心得。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努力推动两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6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