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访并与我院、金融学院座谈交流

3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才凤艳,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吴仕明、副主任白金兰,智库中心主任梁枫、副主任顾蓓蕾以及学科建设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一行到访我校。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金融学院副院长冯玲,金融学院教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院长马文杰等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IMG_6839.JPG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出席人员,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金融学院副院长冯玲分别介绍了商学院和金融学院的行政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经验做法。


IMG_6824.JPG


IMG_6860.JPG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才凤艳简要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


IMG_6832.JPG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项目管理、智库建设、学生培养、人才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院长马文杰重点介绍了智库建设情况以及相关品牌活动等内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吴仕明分享了科研激励、学生培养等方面做法。


IMG_6862.JPG

IMG_6878.JPG


通过互相交流、共同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院校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互融互通先进工作经验,为双方提高办学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IMG_6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