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签署合作协议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4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合作协议签约暨“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创业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与军方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增泉代表学校与军方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在致辞中对军方相关领导和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财经大学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融合式特色党建”工作理念,形成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财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强军建设、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双方的智慧和力量。

军方领导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上财为党育人的使命担当、心系强国的家国情怀、鱼水情深的拥军情谊。他期待军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推动人才领域开放融合,把培养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军地合作的示范标杆,真诚欢迎上财学子通过人才培养基地这个桥梁和纽带,加入军队人才方阵,书写青春华章。

双方领导共同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签署财经人才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来访期间,双方领导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了上海财经大学百余年历史沿革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官兵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退伍在校大学生及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