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来访我院

4月10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副院长戴维奇、办公室主任杨文超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副院长高维和、行政部主任张莉丽接待了来宾。此次交流旨在加强两校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与创新。

 

640.webp (6).jpg


在座谈会上,魏航书记对朱力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浙江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作为兄弟院校,两校间的深入交流,不仅有助于提升双方在财经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更能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640.webp (7).jpg


朱力明书记首先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学习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学院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640.webp (8).jpg


随后,双方就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治理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访问为两校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科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为我国商科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40.webp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