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公示

2024年3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定路校区校区科研实验楼举行。MBA中心程蕾老师、张雄俊老师、黄佳阳老师,第七届学联主席王泽宇校友、第八届学联副主席寅生校友、第九届学联主席陈雅琼校友、第十一届学联副主席徐朱烨校友、第十三届学联主席陈财生校友、第十四届学联主席朱慧校友、第十六届学联秘书长熊林蔓校友、第十七届学联主席陆乐,以及2023级各班同学代表出席了会议。

 

选举大会下午16:45正式开始,由第十七届学联执行主席李梦博担任主持,本次候选人共有7名,分别为2023级G2班和俊宇、2023级W1班贾德民、2023级WF班林健、2023级PF班茅嘉岚、2023级G2班孙尚绩、2023级G2班王斌,以及2023级P2班王洋。

 

大会伊始,第十七届学联主席陆乐同学对过去一年MBA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回顾,并以此为基础对学联未来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和期望。


blob.png


之后,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对自身简历背景、竞争宗旨、工作愿景等方面介绍竞选理念,大家的竞选规划主要集中于加强俱乐部建设、构建职发平台、促进对内对外沟通、提升学生荣誉感和归属感等方面。经过现场演讲和提问交流,在场的师生校友对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思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723.png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726.png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730.png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734.png


各候选人汇报结束后,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投票委员会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最终,2023级G2班班长王斌同学以最高票数当选第十八届上海财经大学MBA学联主席。随后,新老主席进行交接仪式,MBA中心学生事务办负责人程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以及历届主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感谢,希望新一届学联能再接再励争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318155118.png


在第十八届学联主席选举大会结束后,通过接下来紧锣密鼓的团队搭建,主席团也基本确定。上财MBA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以共创共享为宗旨,打造具有向心力的上海财经大学MBA学生团队,服务于MBA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卓越品牌。

 

 

 第十八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公示

微信图片_20240318160112.jpg

王斌  2023级 G2班 

【工作使命和愿景】

使命:积极面对挑战,努力创造机遇,推动学联持续发展进步。

愿景:让上财MBA学联走进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中,让上财MBA学联成为沪上商学院中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组织。


 第十八届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公示:


微信图片_20240322163859.jpg


公示期间为7天(2024年3月22日-3月28日)。如有异议,请联系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mba_act@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