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丽明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9日,樊丽明校长及校研究室、校办、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孙铮副校长、骆玉鼎副院长、戴国强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孙铮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就商学院整体状况与校领导进行介绍并交流。骆玉鼎副院长为校领导做主报告,在报告中对商学院的组织架构、改革成果、教学和师资情况、品牌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综述,并就商学院在国内商科教育的地位、竞争现状及发展目标向校领导做了分析汇报。前MBA院长骆祖望教授亦就学院的现状和问题,从体制如何选择、人员怎样调整、如何提高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MBA中心薛丽萍主任、EMBA中心姜晖主任分别就商学院加入“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的工作情况和EMBA项目的办学状况做简要报告。

        樊丽明校长在听取报告后指出,商学院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是毋庸置疑的,在学院发展的具体问题上,不论整个学校还是商学院本身,在练好内功,积极争取两方面的努力亦缺一不可。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将在全面、充分了解商学院情况后,与商学院共同商讨进一步的发展大计。

        随后,樊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环境及金融实验室。

 

樊丽明校长讲话

 

商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孙铮副校长就学院情况作简要介绍

 

骆玉鼎副院长做学院汇报

 

前MBA学院院长、商学院骆祖望教授发言

 

校领导听取报告

 

校领导一行参观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