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走进张江:寻找IT业界的商业智慧

        7月4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走进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的上海浦东软件园,由来自上财商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为现场供职于IT行业的职场人士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使IT业界的精英职场人士能够更为便捷地了解到当前国内商学教育的现状、发展趋势、项目信息等相关情况,进而帮助其正确分析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近距离接触到国内外最为先进的商学教育理念,从而在职场的后续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其个人价值、进一步挖掘其工作潜力,为发展成为同时掌握IT核心技术、现代化商学管理理念的复合型高端人才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础。

        未来数周内,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还将陆续入驻各大核心商务区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欲知详情敬请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相关活动信息。

 

 

 

咨询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