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走进张江:塑造高新技术产业的明日领袖

        5月30日、31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入驻上海张江集电港一期及二期科技领袖之都社区中心,活动期间,来自上财商学院MBA、EMBA中心的老师们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为职场人士打造一个沟通平台,帮助职场白领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国内商学教育的发展现状,并明确地把握其在当前时代的发展脉搏,同时通过接触国际先进的商学教育理念、获取相关的项目培训信息,为其后续职业生涯发展找寻到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价值提升之路。

        本次活动吸引到了诸多供职于不同行业的职场人士驻足咨询,在集电港内引起了较大反响。许多从事技术工作的白领们在咨询中表示,希望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管理知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进一步飞跃做好准备。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圆桌论坛、主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MBA中心老师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交流中

 

现场咨询活动受到张江白领关注

 

咨询活动现场

 

职场白领向EMBA中心老师咨询

 

MBA中心老师一一解答职场人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