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出席云峰集团MBA项目启动仪式

        3月7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骆玉鼎副院长应邀出席绿地控股集团旗下最大综合性企业集团——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云峰管理学院”揭牌暨MBA项目启动仪式。由我院EDP中心与云峰集团合作开设的MBA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于仪式后正式开始授课。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云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权先生等领导及云峰集团参与MBA项目学习的各级骨干出席仪式。云峰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仪式。

        骆玉鼎副院长作为嘉宾发表讲话。他在发言中首先向云峰管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精炼阐述了上财商学院在管理人才培养上的悠久历史和当下理念,相信由上财商学院精心设置的课程和严选的师资能为在座各位带来启发和提升。最后,骆玉鼎副院长以上海财经大学的校训“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结束讲话,与大家共勉。

        随后,云峰集团李权总裁进行了模块启动倡议动员讲话。他号召在座学员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将战略思维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上前为“云峰管理学院”揭牌,宣布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云峰管理学院正式成立。

 

 

仪式现场

合作双方领导及MBA项目学员出席

 

骆玉鼎副院长发表讲话

云峰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权先生发表讲话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为云峰管理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