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0年》纪念文集签名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10月23日,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20周年暨《MBA20年》纪念文集签名首发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国强教授,退休教师代表冯正权教授和MBA校友代表范志刚先生出席首发仪式并进行现场签名赠书活动。

《MBA20年》纪念文集签名首发仪式现场

 

        《MBA20年》纪念文集为纪念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创办20周年而编著,该书分为回首创业、教学心语、游学记忆、学子感悟四部分,由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作序,收录了数十篇来自学院老师、教授、MBA及EMBA校友的回忆文章。忆峥嵘岁月,书意气风华,文集内容真实地反映了1991年至2011年间,学院老师们创办MBA教育时的心路历程,教师们在授课过程中的所感所得,以及各届MBA、EMBA学子们在校园中、课堂上的难忘经历和对商学教育的深刻思考,可谓是对上海财经大学商科教育从开办到成熟的全纪录。文集中,无论是理性反思还是直抒胸臆,每篇文章的字里行间都满载着对母校深深的爱与眷恋。

毕业生们迫不及待阅读起来

 

毕业生们津津有味地翻阅书籍

 

        首发仪式正值2011年秋EMBA暨MBA毕业典礼,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们在签书台旁排起长龙。首发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学院领导们合影留念,也有的毕业生迫不及待打开书籍,兴致勃勃地阅读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能拿到《MBA20年》作为毕业礼物,很有意义,也祝愿母校商学教育越办越好。

首发仪式现场排起长龙

 

毕业生们纷纷与孙铮副校长合影留念

 

        上海财经大学是1991年中国第一批获准开办MBA的高校之一,是开办MBA历史最长的国内高校之一,迄今已培养数千名MBA校友。这些校友遍布全球各行各业,如今,他们之中的许多人或已成为国企高管,或已成为跨国公司CEO,或已成功创办自己的企业,但无论飞得多高,他们都始终心系母校,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谓,那就是“财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