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2012中国学子心中最具创新力商学院

        12月1日,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暨2012年度商学院精英盛典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年会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办,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

        在年会颁奖环节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为2012中国学子心中最具创新力商学院。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理念创新、教学创新、管理创新、培养模式创新、竞争力创新”等各个维度不断进取、构建持续创新体系、为商学院教育本土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商学院。

        本届年会得到国家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权威指导与大力支持,国家教育部国际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同志出席会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教授为大会发来贺信。国内外众多商学院院长、MBA、EMBA、EDP中心主任,以及知名教授、企业家代表受邀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