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网易“金翼奖”年度十大商学院

       12月20日,“金翼奖”2012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获评2012年度十大商学院。

        2011年初,上海财经大学为进一步增强自身对于财经特色管理人才的培养能力,引进国际先进商学教育培养模式,恢复商学院建制,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整合全校各学科的核心力量与办学优势,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创新型人才与管理精英。

        学院成立一年以来,在招生、培养、品牌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成就。2012年7月,学院全日制MBA项目、在职MBA项目及在职EMBA项目正式通过AMBA五年期国际认证,标志着学院的综合办学能力已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本次获奖也是对学院商学教育发展的极大肯定。

 

 

 

“金翼奖”2012年度十大商学院榜单: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