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立教学研究部,钟鸿钧博士担纲AOL

      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商学院于本学期正式成立教学研究部暨教学效果保障办公室(Assurance of Learning Office)。
      商学院教学研究部将以AACSB认证标准为指引,以商学教育教学研究为重点,致力建成具有上财特色的教学效果保障体系,是我校承担的教育部国家教育改革项目“财经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前,钟鸿钧博士被正式任命为商学院教学研究部首任负责人。  
      钟鸿钧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经济学系和纳菲尔德学院。博士毕业后在纳菲尔德学院从事ESRC博士后研究。在加盟商学院之前,曾任上海财大经济学院的助理教授和院长助理。
      钟博士具有丰富的MBA、研究生和本科教学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兼具国际视野,深受学生喜爱,其研究兴趣主要集中于应用微观理论和中国经济。目前正在进行有关企业研发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实证研究工作。

 

商学院教学研究部首任负责人钟鸿钧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