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丽明校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指导

        3月13日,樊丽明校长及校两办副主任易驰、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平、人事处副处长王淑范、教务处副处长傅川、发展规划处郑策等一行来到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孙铮副校长、戴国强书记、骆玉鼎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商学院现状及近期的工作计划与校领导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戴国强书记主持会议。

        孙铮副校长对樊校长及调研小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近期商学院的工作将以参与CAAMBA及EQUIS认证为重要抓手,并应“坚定不移,扎实推进,以评促建,全校推广“。

        骆玉鼎副院长在汇报中,主要就商学院目前的认证工作,以及加强师资及员工职业化建设的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将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社会联系、提高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向调研小组进行了介绍。

        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亦分别就MBA项目、EMBA项目及案例中心的工作情况向调研小组一一汇报,并针对如何打造项目核心竞争力、提高师资水平、推动案例开发及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战略。

        樊校长及各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表示认可与支持。她尤其强调了认证工作对商学院乃至全校的重大意义,同时,她也就如何做好学生服务管理、提高师资层次、加强学校历史文化传承等问题与在座领导、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与建议。

        最后,学院与校领导均表示,希望在建校一百周年之时,能以实际的工作成果为母校献礼。

 

樊丽明校长认真听取汇报

 

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向调研小组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