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走进瑞安广场:助力2013,锻造商界精英

        31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来到位于淮海中路商业区内的瑞安广场,由来自上财商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为广大职场人士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在瑞安广场及其辐射地块内引起了一定反响,对于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市场间的双向互动与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职场白领更为深入地了解国内商学教育的发展现状、接触国际上最为先进的商学教育理念以及获取相关的项目培训信息,为其职业生涯发展找寻到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价值提升之路。

    作为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系列在新一年度内所举办的首站活动,本次活动仍然力求把握学院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以个体发展为出发点,充分了解广大职场人士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诸多困惑,以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为己任,为职场人士提供最为优质的项目咨询服务。

    未来,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还将陆续走进各大商圈,为职场人士提供形式更为丰富的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敬请关注学院官网活动信息。

 

咨询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