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一行赴我院参访

        49,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一行七人赴我院进行学习交流。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MBA办学能力提升交流会现场


    会谈中,骆玉鼎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向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中远期建设目标。与会双方分别就预面试改革试点工作、MBA中外合作项目招生建设、异地教学点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维护、案例教学体系构建、学院校友工作协调与学生公益项目支持、国际认证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发言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发言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发言


    交流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在我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金融实验室以及商学院办公区域。


参观金融实验室

 

参观商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议作为“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增进相关院校间的经验共享、互利合作,明确各教育项目改进可行性意见,落实下一计划周期内的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是帮助中国大学提高企业管理人才培养能力的公益性项目。项目旨在通过选择在MBA教育领域有独特建树的5所援助院校对口援助10所受援院校,以分别建设10个具有较高水平和质量的MBA教育项目,继而带动所在地区其他管理院校的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培养质量更高、数量更多的管理人才。上海财经大学的对口支援院校为浙江工商大学与新疆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