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启程关爱】系列报道之一:温馨送考 温暖相随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4日至5日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上海市十二个报考点之一,承担了3066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其中报考我院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者共计千余人。为使广大MBA考生能够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考试之中,我院MBA中心特别组织了考研现场送温暖活动,将能量食品等慰问礼品赠送给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朋友,为他们送去来自学院的温暖与祝福。

    这是继2013年之后我院MBA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考研现场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在现场引起了相当热烈的反响,上财MBA以考生为本、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的热忱态度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自此,由上财MBA全新打造的2014MBA启程关爱系列活动正式上线。未来,上财商学院仍将在学校的整体统筹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支持和配合下,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更为温馨的学习环境以及更为优质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