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院长Robert Bruner一行来访

       3月5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Robert Bruner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MBA教育、课程开发、国际认证、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上财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Robert Bruner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薛丽萍副院长首先对达顿商学院Robert Bruner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财商学院的发展现状、项目概况及在教学特色、案例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上财商学院是中国MBA教育的开拓者,于1991年成为第一批试办MBA研究生培养的九所试点高校之一,并于2002年获得第一批EMBA项目办学资质,经过20多年耕耘,现已获得AMBA国际认证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她表示,上财商学院为培植商业人才而设,为研究商学而设,为领导商人而设,为构建和传播商业文明而设,力求成为商学研究的前沿阵地,并将研究所得贡献社会。


       达顿商学院Robert Bruner院长认真听取了薛院长的介绍,并对上财商学院的办学实力表示了肯定及认可。他表示,上财商学院正在逐步建立并强化自身的特色与优势,具有非常可观的发展潜力。他同时提出,达顿商学院的毕业生中,大约四分之一在从事金融行业,其遍布于华尔街、伦敦、新加坡和上海的主要投行、金融机构、大型跨国企业及财政部门,作为中国顶尖的财经类院校,上财商学院与达顿商学院双方如能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必将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与会代表就MBA、EMBA、EDP等项目的教学合作、联合研究及交流互访等话题进行探讨,达顿商学院的Dennis Yang与我院的吴云珍、刘松鸽、陈晰老师重点就创业创新教育、国际认证工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对多领域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未来两院能够进一步建立健康、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