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合作发展处陈红梅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3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副处长姜晖、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珍一行七人前来我院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友工作及校企合作的开展现状、管理模式、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我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校合作发展处陈红梅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座谈上,骆玉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校友会工作内容、工作理念及相关做法与经验。他提出,商学院希望将校友会打造成一个供校友终身学习、联络情感、相互关爱、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的多功能平台,并创新性地提出“369校友会”的概念,提出以校区为单位建立校友会,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工作。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各自在合作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及经验进行了汇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发言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发言


       陈红梅处长认真听取了双方交流,她对商学院在合作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商学院与校内外的合作发展工作有理念、有思路,整个团队战斗力强、经验丰富。她表示,合作发展处将一如既往地对商学院的相关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以期共创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