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特别活动】世界名案探讨——分享我的刑侦人生

【活动背景】

匪夷所思的事件、扑朔迷离的案情、细致入微的观察、心思缜密的推理,这一切不仅是发生在福尔摩斯的小说里,而是一个当代传奇人物的真实经历。他鉴识过几个震惊全球的重大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总统水门案”、“辛普森杀妻案”、“克林顿总统白宫案”、“911事件”、“陈水扁319枪击案”等。他在世界46个国家参与了8000多件刑事案件的侦破工作,被称为“使全世界罪犯睡不着觉的人”。

他最大的成就和贡献是提高了刑事鉴识科学在司法界的地位,他是全美警界最高职位的华裔首长,他就是享誉世界的“当代神探”李昌钰博士。

 

【主题】世界名案探讨——分享我的刑侦人生

【主讲】李昌钰  世界著名刑侦专家

【时间】2015年10月16日(周五)14:30-16:30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2楼报告厅(国定路777号)

【报名】2015年10月14日12:00截止

 

【嘉宾】

李昌钰,华裔美国人,世界著名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康州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纽黑文大学法医学全职教授。1979年担任康乃迪克州首席刑事犯罪专家和州警政厅刑事鉴识所主任,1998年出任康乃迪克州警政厅厅长。迄今已获800多项荣誉,其中包括:美国鉴识科学学会颁发的鉴识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刑事领域杰出服务奖、美国法庭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国际鉴识学会终身荣誉奖、世界杰出华人奖等。

 

【活动详询】021-65362973,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