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际高等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3.jpg

 

3月10日上午,莫斯科国际高等商学院院长Ekaterina Lisitsina一行来我院访问,上财商学院MBA国际交流与合作总监陈晰老师负责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交换生项目、全球暑期学校、短期海外模块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会谈伊始,陈晰对Ekaterina Lisitsina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及各项目的发展、海外合作模块、企业参访活动等概况,对双方日后开展交流与合作提出建议。

 

随后,莫斯科国际高等商学院亚太国家国际关系中心主任Natalia Pecheritsa教授就学院历史、教学架构、暑期课程特色等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希望能在暑期课程方面与上财商学进行合作交流。关于暑期课程,Natalia Pecheritsa教授认为,“暑期课程的目的是向学生介绍一些概念和实践经验,从而对在俄罗斯开展企业经营活动有充分认知,建立多领域合作。”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表示期待下一步的合作。今年恰逢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国际化是上海财经大学一贯坚持的发展战略之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也在此方面作不懈努力。相信更多国际商学名校的交流互访,将有助于提升上海财经大学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MBA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1.jpg

 

莫斯科国际高等商学院(MIRBIS)创立于1988年,由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学院及意大利NOMISMA经济研究会共同创立。1989年MIRBIS成为俄罗斯首家开设MBA课程的学校。目前,MIRBIS拥有400 名高水平并在商业领先行业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国际合作伙伴遍布世界47个国家的87所大学和研究机构。2016年度,莫斯科国际高等商学院获得由毕业生(MBA联盟)评选出的年度俄罗斯最知名MBA院校,并和圣彼得堡大学管理学院、莫斯科大学经济学院被Eduniversal 评为年度俄罗斯最佳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