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 年 1 月同等学力人员登陆教学系统及国家平台进行相应操作的通知(一)


本学期 1 月学位授予工作已完成;教学系统及国家平台,均已开放对应学位申请。
一、教学系统
1、请通知所有获学位学生,于 2019 年 1 月 9 日(周三)17:00 前登陆教学系统,确认学位申请已提交并经学院审核通过;
2、请通知所有学位申请已提交并审核通过的学生,于 2019 年 1 月 14 日(周一)17:00 前登陆教学系统,填报论文信息并上传终稿论文、完成导师审核。
逾期未提交对其学位所产生的不利后果,将由其本人自行承担。

二、国家平台
1、请通知所有获学位学生,于 2019 年 1 月 11 日(周五)8:00 前登陆国家平台,填报答辩申请。
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

逾期未提交对其学位所产生的不利后果,将由其本人自行承担。


图片1.png

备注:
1、无法申请答辩的学生可能存在以下两种情况:1、学分不满 33 学分。2、无法显示全国两门统考成绩。如出现以上情况,请各位老师将问题学生信息汇总后,统一向研究生院学位办反馈。

2、如学生忘记登陆账号及密码,可通过登陆界面的忘记密码选项,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找回账号及密码。


图片2.png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谢谢!

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

2019 年 1 月 9 日


附件:

关于2019年1月同等学力人员登陆教学系统及国家平台的通知(01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