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研修生开题通知(更新版)

 

学院拟定于2019年4月下旬进行同等学力硕士论文开题报告,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将开题报告交给导师,请导师审阅并批准开题。获导师批准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

1、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

请将开题报告提交给指导老师审核,签名通过(开题报告格式见上财教学管理系统)。纸质版开题报告表(需签字页请在412日前交到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4室。未提交开题报告表的同学不安排开题,将影响论文答辩时间。

2、打印开题报告纸质版

1)打印《T1.上海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开题报告书》

注意:

*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1份;(导师在同意开题处签字,于4月12日前交

*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3份;开题报告当天打印并交给三位专家)

 

3、关于开题

1)2019年4月下旬,分组名单(各系提供)及地点下学期另行通知

2)开题报告通过的学生按要求将修改完成定稿的开题报告上传至上财教学管理系统。

 

注:1)错过或未通过该学期开题的同学,请参加下学期开题。相关注意事项请参照我院网站通知。

  (2)准备下半年参加答辩同学,2019年上半年必须开题。

   3)2014级同学下半年为最后一次答辩机会,2019年上半年必须开题。

  (4)参加正式答辩前需通过国家统考、学校校考和课程学分33分。

 

2019年1月17日


附件

2019年上半年同等学力研修生开题通知.docx

t1.上海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开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