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产业经济专业课程研修班招生

一、办班性质:  非学历教育


二、学院和专业介绍:

       
商学院由原工业经济系、贸易经济系和世界经济系的国际贸易专业合并而成。现有六个专业(产业经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世界经济和人力资源管理),除人力资源管理外,都是办学历史悠久的专业,分别源于50年代以前上海商学院的工业经济、企业管理、合作经济和国际贸易系。近年来,培养和引进了一大批各专业领域斩露头角的中青年教授和博士,构成了商学院十分雄厚的师资力量。
商学院横跨〈管理学〉、〈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

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


※  上海财经大学学科专业最多的学院。
※ “产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为上海市重点学科。
※ “国际贸易”和“工商管理”为全国特色专业。

商学院2021年拟招生以下专业:

1、    企业管理专业:
企业管理专业方向课程:
企业战略、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跨国公司管理、财务管理等。
2、    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方向课程:
品牌管理、市场调研、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学、数字金融等。
3、    产业经济学专业:
产业经济学专业方向课程:
国际投融资、产业结构研究、货币银行学、投融资理论与实务、国际经济学等。
※  经济学、管理学公共课: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弈论、社会主义经济理论、英语。

三、课程考试资格


1、免试入学,资格审核。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经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对已经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得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者且申请并获得上海财经大学课程考试资格证(有效期四年)。
2、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并通过课程考试资格审查、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等相关工作。


四、课程结业要求

        
通过二年系统的包括公共课、基础课、必修课等课程学习,考试通过本专业培养计划中的全部课程考核后,才能申请获得相应专业的结业证书(盖上海财经大学培训专用章)。


五、报名及缴费注册 (现有名额限止:一旦确定,请尽快缴费注册,额满为止)。


1、即日起至额满为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7:00  开学日期:2021年 9月上旬
2、报名网址:https://cob.sufe.edu.cn/→教育项目→硕/博→课程研修班→招生信息→2021年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产业经济专业课程研修班招生→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至michlle77@mail.shufe.edu.cn。审核后接通知到校验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并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二份,一寸照片5张并缴纳学费。正式开学上课后二周内因为个人的原因不能来校上课,我们会在开学后第三周全额退还你的学费,逾期不予退费。


六、收费项目与标准

  
课程培训费:4.3万元/人     
———————————————————————————————————————————         
报名地址: 武东路100号上海财大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4室          联系人:陈老师   罗老师  
报名电话: 65904312  65903854 18217401964               邮箱:michlle77@mail.shufe.edu.cn


附件:

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