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商学院“家人·家乡·家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公示

各党支部、团支部、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强化实践育人,推动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练意志、增本领。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攻读,积才广学,早日用所学所得回馈社会,书写人生华章。商学院在2018年暑假期间开展了“家人·家乡·家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学院6月6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商学院“家人·家乡·家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同学积极申报,共有23个项目获得立项(一般项目14项,重点项目7项,重大项目3项)。经过评审委员会(6位评委组成)评审,23个项目获得结项,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现对结项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三天内向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徐老师  65906786  xu.songwei@mail.shufe.edu.cn

 

附件:

2018年商学院“家人?家乡?家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公示.xls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