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购买奢侈品?|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一讲

QQ截图20180312150951.png


“为什么人们会购买奢侈品?”这样的提问往往带着“否定”意味,仿佛目的就是要引导出带有道德判断的答案,而且此类批判经常落实在女性身上。


购买奢侈品就意味着爱慕虚荣、崇尚物质吗?如何解读奢侈品购买行为?这中间蕴含着怎样的消费行为学知识?以往叶巍岭老师的公开课《营销都在干什么?》侧重于将营销领域的研究放在经典课程框架中介绍给大家。今年,叶巍岭老师会从同学们更感兴趣的专题入手,由点到面地解析消费者行为,深入浅出地诠释营销学!


3月31日Pre-sufer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一讲,女神叶巍岭老师带你一起探寻奢侈品购买行为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活动时间:2018/3/31 13:30-16: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主讲人:叶巍岭


C:\Users\Puren\Desktop\叶巍岭-生活-6_副本.jpg

 

报名时间:2018/3/12 -2018/3/31,请点击页面“预约活动”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人们为什么购买奢侈品?
15:45-16:30  MBA项目介绍及网申辅导


明星教师公开课第一讲-人们为什么购买奢侈品?

介绍.png


延伸阅读:


考生A:

气质优雅的叶巍岭老师带领大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人们购买奢侈品背后的原因,她从消费者行为分析出发,融入很多营销学的知识,更有一些有趣的心理学内容,让我耳目一新。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从业人员,我更加深刻得感到营销学不仅仅停留在一些简单的市场分析,更应该透过市场看到消费行为背后的心理作用。这次课程让我意犹未尽,受益匪浅,让我看了财大MBA课程的多元化,也更加让我迫不及待地想投入到MBA的学习中。


考生B:

叶巍岭老师讲课生动形象,内容简洁直切要点,营销背后的故事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个人认为Pre-sufer活动为备考学生全面了解上财,近距离接触上财以及如何能轻松考上上财提供了帮助。后续我将继续参加Pre-Sufer备考之考生俱乐部活动,希望能从上财老师的授课中领会上财MBA的精神,同时学习答题思路,为备考做充分准备。同时,我希望通过Pre-Sufer活动能接触到更多有共同上财MBA梦想的人,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帮我丰富自身知识,开拓视野,拓展思维,为以后能顺利考上上财以及在上财学习做好铺垫!


考生C:

叶魏岭老师主讲的“人们为什么购买奢侈品”生动形象,她由点及面地为我们解析消费者的行为。虽然我并不从事营销工作,但本次公开课也让我了解到了领先的营销理念,以及人们热衷于购买奢侈品现象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同时,这次活动也提供了我近距离了解了上财MBA的机会,感受到了上财MBA课程的魅力。希望以后通过Pre-Sufer系列活动,在领略明星教师的风采的同时,能获得跨行业的丰富知识,拓展思维,并且结实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 aSA考生俱乐部;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