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线上直播 丨【浦江财享会第44期】新质生产力背景、内涵、解析与探索

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毫无悬念地跻身热门话题之列。它不仅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得到了体现,更是激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瞩目与热烈探讨。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新质生产力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发展模式。那么,新质生产力究竟是什么?它有着怎样的背景和内涵?又将如何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本次讲座我们荣幸邀请到了浙江之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院长、上海财经大学校友李文龙博士,为我们带来一场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深入讲座。李文龙博士是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对新质生产力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他将从多个角度,全面解析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点和发展趋势,并结合实际案例,为我们展示新质生产力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实践。


新质生产力不仅关乎经济发展的未来,更关乎我们每个人的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作为未来的商业领袖,理解并掌握新质生产力对MBA学生来说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必修课。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充满智慧与启迪的讲座,一起探索新质生产力的奥秘,为未来的挑战与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李文龙.png


活动时间

4月20日(周六)16:45-18:15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424852638   密码:369369)


讲座嘉宾 李文龙介绍:


李文龙,上海财经大学博士毕业,现任浙江之江数字经济创新研究院院长、东盟经济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他曾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学家、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国际司副调研员、东盟与中日韩宏观经济研究办公室(AMRO)高级经济学家。其主要专业领域是中国及全球宏观及数字经济研究,先后在《中国金融》、《新华财经》、《中国日报》、《第一财经》、《银行家》、《中国发展与改革》、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发表50余篇中英文文章。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