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财MBA商界精英-新声系列讲座】新生训练营开营啦!

立夏时分,万物并秀,繁盛生长。2022级新生也即将收获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一名“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Sufer。MBA中心在前期充分调研讲座活动需求的基础上,为新生献上了第一份入学厚礼——“2022上财MBA新声系列讲座”。系列讲座立足于“热点洞见”、“职场素养夏令营”和“SUFER说”三大模块,通过高关注度的主题设置和高频次开展(每个模块将设置5-8场活动),为新生带来商业热点剖析、职场核心素养提升、职业发展规划探讨和商业资源联结的高质高端讲座活动,帮助新生顺利承接正式入学后商学核心课的学习和商业实践的参与。经典理论、商业实战、知行合一……最不可错过的新生训练营,就在“2022上财MBA新声系列讲座”!

 

【模块简介】

 

“热点洞见”:邀请资深学者和业界大咖深度剖析商业热点话题,带领我们洞察商业社会运行的底层逻辑,洞见行业发展的前沿领域和创新趋势,提升视野格局;

“职场素养夏令营”:邀请知名职业发展专家帮助我们找准职场定位,并通过专业技能学习和实践逐步跨过职场焦虑,成就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职场和人生价值;

“SUFER说”:邀请优秀学长学姐现身说法,通过分享MBA学习经历,告诉大家MBA学习最不可错过的课程和实践模块,并为未来学习指点迷津、扩大MBA职业圈。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优秀者同行,此刻启程!欢迎大家报名参与“2022上财MBA新声系列讲座”!上财MBA将为参与12次及以上讲座次数的学员颁发定制证书,以此纪念这个思维、视野、能力均获得立体提升的幸福夏天。

 

【温馨提醒】

 

参加讲座前,需提前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在MBA项目官网报名活动,报名时请备注“2022级新生”。

参加讲座时,需在上财商学院服务号上进行签到,签到路径为“上财商学院服务号-申请服务-签到”。签到成功方可视为参加活动!

 

以下为5月份“新声系列”第一辑讲座信息汇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长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