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与你相约丨欢迎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22届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image.png



致2022届MBA(EMBA)毕业生:


再次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回首在校时光,努力、欢笑、艰苦和收获都尽在眼前。一场庄严神圣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既是对已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大家未来的无限祝福。


2022年11月27日,“上海财经大学2022届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宴会厅举行。感谢各位同学前期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支持,踔厉奋发,奔赴未来,11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报到时间】

 11月27日 12:30-13:00

(活动预计于17:00结束)


【报到地点】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宴会厅(10楼)

(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注意事项】

 请同学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及学校相关规定,并注意以下事项,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的毕业生仔细阅读,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1. 本次活动仅限2022届MBA(EMBA)毕业生本人参加。


 2. 活动采用“预约申请制”,参会者需在11月21日24时前通过下方问卷星二维码扫码预约活动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届时未报名者禁止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


qrcode.jpg


 3. 符合条件的参会者需在活动前完成防疫申报(报名审核通过后将以短信形式推送申报链接),并在活动当日出示符合本场活动疫情防控要求的行程码和随申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测温,核验通过后方可入场。


 4. 毕业典礼筹备期间如遇其他突发情况将及时通知,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支持。


 5.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MBA中心学位办,联系方式:021-65361884,021-65444410。


踔厉奋发,奔赴未来。

各位毕业生,一路同行的日子,感谢有你!

祝各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