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通知 | 2023届MBA&EMBA毕业生(1月批次)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通知

各位MBA&EMBA同学:


恭喜各位同学顺利毕业,通过2022秋季论文答辩的2023届MBA&EMBA毕业生(1月批次)现可于1月14-15日前往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2楼电子阅览室领取证书。


【领取时间】2023年1月14-15日(10:00-15:00),如错过该时段,需要等2月15日开学后方可领取证书。


【领取地点】博思楼2楼电子阅览(从博思楼裙楼侧门进入,无需入校申请)


【注意事项】


领取证书前,毕业生必须完成以下步骤:


1)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论文终稿:将电子版学位论文通过“上财门户-教学系统-研究生论文-终稿论文提交”递交(系统开放时间:1月11日-17日)。 因系统兼容性问题,建议使用火狐或chrome浏览器进行上传操作,操作指南见“附件1:论文终稿上传指南”。


2)上传的终稿论文必须含有《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放论文第二页,见“附件2: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论文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需包含作者本人和导师电子签名或为扫描件。


3)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完成论文终稿上传后,必须经过导师和图书馆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硕士档案(硕士档案仅非全日制学生有,本人不得拆封,请交给单位人事或档案所在的人才中心。档案袋包含:专业硕士学位申请表及审核表、在读期间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和入学资料)。


4)领取证书时请带好研究生证或校园卡或身份证,以进行毕业生登记与资格审核。


5)请提前确认借阅的图书已全部归还图书馆,全日制班毕业生需完成退宿手续。


6)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由本人亲自领取。如需委托代领,请代领人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凭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方可领取。委托书模板见“附件3:证书代领委托书”。


【学位办联系方式】

邮件:mba.xw@sufe.edu.cn(现阶段老师居家办公,建议邮件联系)

电话:021-65444410,021-65361884


MBA中心学位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附件1:论文终稿上传指南.doc

附件2: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doc

附件3:证书代领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