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上财商学院荣获2022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奖项【收获季系列四】


收获季·四


1.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


 品 牌 

 影 响 力 



2022年12月20日-21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云端举办,本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三个场次构成。在20日举办的高等教育场次上,与会嘉宾围绕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做出的战略部署,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话题展开探讨。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凭借商科教育的先锋与引领者,荣获新华网“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持续在商科教育领域为社会输送源源不断的商科人才,并向外界辐射更为广大的影响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SUFE MBA

3.jpg


SUFE

MBA

2022-2023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新华网是新华社全媒体新闻信息产品的主要传播平台。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显示了权威媒体与社会各界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办学实力、社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关于上财MBA/EMBA

建校于1917年的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经过百年深耕发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已发展成为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ACSB、EQUIS、AMBA国际认证的国内领先商学院,立足上海,根植中国,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输出智力成果。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MBA和EMBA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传承创新、知行合一,在培养质量、开放办学、科产教融合、毕业生职业发展等领域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百年商学,智领未来。未来上海财经大学MBA和EMBA将持续立足上海、根植中国、放眼全球,坚定履行时代所赋予的崇高使命,融汇贯通人才培养、商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部环节,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全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和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