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活动预告丨消费中的幸福感,上财MBA Pre-Sufer公开课暨2025年入学MBA/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想想你上次感受到幸福是在什么时候?

是看到大自然的美妙风景

是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聚会

还是吃到妈妈做的美味饭菜

在消费中我们会感受到幸福,这种幸福感可能来源于购买到符合自己期望的产品,或是来源于消费过程中的环境和服务体验,亦或是买到了其他消费者很难获得的昂贵商品或限量版商品。但是,我们也生活中观察到消费给人们不那么幸福的一面,花钱的焦虑,购买后的后悔,比价后的自责……有没有一些方法让我们可以在消费中获得多一些的幸福感呢?


3月23日,上财MBA将举办2024年度首期Pre-Sufer公开课2025年入学MBA/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届时将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叶巍岭老师带来《消费中的幸福感》公开课,还有招生办老师带来最新的2025年入学MBA/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欢迎各位与我们共同交流!


04afcb1d51713f358c5ed0241983e30.jpg

 

活动时间

2024323日(周六)14:00-16:00


活动地点

广秀路100号

博思大酒店203教室(中山北一路校区外50米处)


活动流程

14:00-15:30

Pre-Sufer公开课 【消费中的幸福感】

15:30-16:00

2025年入学MBA/E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