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企业参访走进英迈国际

微信图片_202307121044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121044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12104359_副本.jpg


学习反馈


2022级在读学员——孙骏

在上财iMBA项目组及王莉教授的前期对接筹备下,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英迈国际(IMI)的参访移动课堂。
英迈国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各种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IT咨询服务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
在此次移动课堂上,我们有机会与英迈的业务线代表有一次面对面深入交流机会,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企业文化和创新的技术产品,如智能硬件和虚拟现实技术,这些产品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英迈国际的全球化业务布局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世界各地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以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需求。这种全球化视野和战略布局,使得英迈国际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我对英迈国际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技术创新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些宝贵的经验将有助于我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理解和实践。
总之,此次参访英迈国际的经历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再次感谢上财iMBA项目组及王莉老师的费心安排。


2021级在读学员——宗心怡

今天有幸来到G60科创云廊,感受园区氛围及企业英迈国际的企业文化。参观中,相关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英迈国际的产品内容、战略布局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他谈到,一是pattern对每个企业都非常重要。作为全球最大的技术分销商,在中国四十多年经营期间不断的根据市场而改变pattern,明确目标导向、企业所处的位置及战略路径选择。每一次,都应该做好对企业内部与外部的数据分析。对于英迈来说,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是他们的优势,从供应链物流、云计算解决方案、IT管理服务等领域不断成长与创新,引领市场方向。二是他对数字化创新总结“ABCD”四点—主要分为AI人工智能、block chain区块链、Cloud 云、big data 大数据。 我们将不断在“ABCD”科技创新上探索与发展。三是厂商、总代、代理商及用户的四层分销模式是英迈的运作模式,不同的产品需求应提供给用户不同的解决方案,这也正是英迈专业服务的体现。这次企业参访让我深受触动,感受到了外资企业严谨、严格的管理制度以及发展云计算算法的重要性。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7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