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管理,让活力小爆发,效率大提升!| iCareer职发充电坊2023年第二期讲座

你是否经常考虑你的饮食、锻炼、情绪和心态对你的工作效率和表现的影响呢? 提高精力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那么如何分配你的精力才能有更佳表现呢?这种独特的培训主题为什么可以成功吸引这么多高管呢?

#iCareer职发充电坊2023年第二期讲座中,精力管理专家、资深外企高管徐晓鹏老师(Rick Xu),为我们拆解精力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712112025_副本.jpg


徐晓鹏老师从精力管理简介、精力的供应和储备、质量、能效、方向和指南针、恢复和成长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徐老师以奥托立夫的案例提出了工作的意义,告诉大家:人生使命是精力的指南针,它赋予我们工作生活以意义感和方向感,当所事之事与人生使命一致时,可最强烈地激发我们的精力产出,并使我们充满激情,达到幸福的境界。


微信图片_20230712112030_副本.jpg


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iCareer充电坊联席负责人杨瑞蓂(Vicky Yang)代表学院和项目感谢嘉宾真诚又专业的分享,并颁发了嘉宾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712112020_副本.jpg


希望未来iCareer能持续带给大家更多更优的分享体验,助力学生职业发展,活动得到了与会者和学生、校友的好评,让我们下期再见。



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的学习反馈吧


2022级iMBA学员 刘晟:精力是每个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我们要善于利用起来。徐老师在课堂上分享了很多精力管理的实操经验,课堂后就立刻开始改进优化自己的生活习惯了。

2022级iMBA学员 张越:徐老师讲的内容真的很实用,我能更好的调整情绪,自我反思,高效的处理工作。徐老师在讲座中教我们如何养精蓄锐,满血复活,感觉非常实用,今后可以更加高效的面对工作,处理负面情绪。

2022级iMBA学员 刘本成:通过讲座,学习和理解了精力管理的金字塔构架。体力(physical)是塔底,充沛的体力保证了充足的精力供应和储备;精神(spiritual)是塔尖,它为精力的投入指明了方向;而情绪(emotional)和脑力(mental)也同样重要,情绪控制和脑力运用的好坏决定了精力效能和质量的高低。熟练掌握和运用精力管理构架必将为我追逐精彩人生的道路助力。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7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