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一堂营销课”,欢迎上财iMBA校友回家~

岁月如歌,

课堂里的欢声笑语、青春回忆,

必定时常萦绕在眼前、徘徊在心间。


Professor

Mike Chao





Mike老师走进教室后,

就与同学们围坐一圈,一别多时,

话匣子似乎停不下来。




Professor

Peter Tan 






妙语连珠,字字珠玉,

经历丰富的Peter老师为同学们

带来了营销理论和价值创造的重要性,

国际化的案例与实践引出新的思考。



SUFE-Webster

iMBA Program





春夏秋冬

四季轮转

多彩的季节

像一个打翻的调色盘

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缤纷绚烂

定格在画面中


IMG_9903_副本.jpg


隽永年华,重聚首,

忆青春,叙友情,展未来!



Lifelong Learning




2019级iMBA校友 张帅

阔别多年,再一次收到校方“再上一堂营销课”的通知。

带着问题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学校,见到了久违的Mike老师(哈哈哈,Mike老师在美国的伙食一定很好,相较几年前肚子又大了一丢丢)和久仰大名的Peter老师。

在Q&A探讨环节,我问老师和同学们:“我觉得我们的产品,明明从质量,品牌影响力都要远远高于竞争对手,但是消费者反而认为他们的东西好呢?” 经过同学们一番热烈的讨论后,Mike教授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刚刚说,你觉得你们的东西比别人好,但是你们有没有思考过消费者要什么?你们有没有做过市场调研,你们的marketing传递的信息和方向是否正确呢?” 这一问倒真是让我醍醐灌顶。确实,我们一直认为我要把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我们也许没有考虑过消费者真正要的到底是什么。所以,我也希望学校能多多举办类似的返校活动,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回到学校答疑解惑。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7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